最近清澗寺5剛出,批萬有高人寫了心得順便推廣西野夫妻
傳說中賣超第1片『ねじれたEDGE』我有(驕傲),之前回家有聽,的確很棒
兩人間的默契還有配合度都很高,沒有虛假fu
當然,這2人傳聞可多了(笑)
不過其他西野夫妻檔的我沒有每部都聽,連清澗寺2都是因為最近剛聽完諏阿伯的清澗寺3,才拿出來聽
(↑內心OS:可悲的我為了諏阿伯...潤潤的聲音實在NOT MY TYPE )

看了別人心得,迫不及待連忙上網搜尋善心人士
皇天不負苦心人,昨天看完達人推薦今天就找到了(喜滋滋)
比照以往慣例,存在MP3裡當睡前CD
結果??慘案ㄧ樁。

身邊的朋友剛好有野島D放,提起最近西野夫妻復出作清澗寺5
她嗤之以鼻(笑)說:怎麼又是那部!!!我不想收齊啊
我自告奮勇當犧牲品一號,我說我先聽...
然後??然後我聽了...害羞睡不著只好爬下床用MSN唸了友人ㄧ頓(毆)

之前沒特別注意野島D,畢竟我把重點都放在另一邊(笑)
喜歡類型排下來,清ㄧ色是低沉沙啞型(づ′▽`)づ~♡
比起野島D,平時我比較常聽得是小西XDD
雖然不是我的No.1,好歹也有前5嘛~~
我很有自知之明喜歡的聲優都不是勤勞類型...
我承認我溺愛。就算他們不認真,我唸歸唸還是照樣追啊(掩面)
聽了『夜ごと蜜は滴りて2』之後

我只想問ㄧ句:這是●片截出來的音軌嗎?

喔買嘎!!!╰(〒皿〒)╯
喘息配合度之高!!!
如果是分開收錄的話,我真得會忍不住想入非非啊(掩面)
難怪千葉叫你們可以拋家棄子去北海道隱居了啦(吼叫)
這片甜度破表啊!!!野島D哭聲之甜膩直接讓人蛀牙了Q___Q
(↑友人再次提醒野島D是個有家小的男人)
誰還管你故事順不順(喂)跟本是把人從頭到腳漬進糖去蜜了啦╰(#‵皿′)╯
聽這種鬼東西是叫我怎麼睡覺翻桌.bmp
↑誰叫你自己拿來當睡前CD (" ̄皿 ̄)-c< ̄⊿ ̄")

結論?
嗯,西野夫妻無敵…
(我承認沒聽過其他片比他們配合得更好的了)
放一張照片當結尾好了…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