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哈哈哈
黑羊們太出乎我意料了XDDDD
雖然沒有字幕,懲罰遊戲也被剪掉

可是...
噗ˇ有徹底的娛樂到我(笑翻)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盜版,拍攝技巧真夠差!!!
距離又遠,音效也有ECHO...
不過介紹出場的時候整個有大加分(笑)
瞬間從負分上升到及格XDDDd
良心君帥爆!!!他讓我忍不住想毆打小雪那個西打彄

怎麼男人可以帥成這樣!!!←少女心模式
諏阿伯的旁白深得我心
夠狠夠賤夠犀利

漢森姆很拼耶,還摳司墣類(笑翻)
這男人XDD
穿什麼執事燕尾服啊!!!
還戴手套?
甚至手套下...
66.JPG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還畫了歪歪的魔法陣
笑死我了!!!
還被全部的人吐槽,之後大家說話結束都要做這個(上圖)的蠢動作
應該是良心君太帥,我莫名的把他跟漢森姆擅自配對(笑)
誰叫S田跟N村那麼閃!!!
有圖為評↓

未命名.JPG 

真的超配啊,個人覺得很像男女儐相XDDD
(尤其後面的佈景又是紅花ˇ)

玩情境的角色play有夠蠢!!!
可惡為什麼不讓諏阿伯來一下啦???
我想看他羞恥墣類ㄧ番啊(喂)
雖然身邊不少親友都愛遊佐,不過我對他的免疫力很高(驕傲)
不過他的"喵"想必萌煞不少太太的少女心XDD

抽桌巾嘛~
諏阿伯...恩(笑滾)
你不需要做這種事!!!
你負責玩車就好了!!!
不過東地君意外(無誤)發現成功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這群男人又叫又跳摟抱成團XDDDD
接著...
良心君你太帥了!!!
裝可憐、慌張、咬手指、跺腳的樣子都很帥!!!
來我家不用抽桌巾唷~要不要來讓我包養??←哪來的錢啊?太太!!!

至於主角漢森姆當然被眾人指定要搬演(?)劇中萬能的塞巴斯欽(畢竟都摳司墣累了XDD)
所以被規定要ㄧ次拉2條桌巾
想當然...
廢話,怎麼可能成功(狂笑)

然後是角色洗牌大亂入...
這段,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我笑到有腹筋有成(掩面)
經典POSE如下↓

77.JPG 
諏阿伯~本日最勁爆就頒給你了啦XDDDD
雖然大家瘋狂惡搞(連杉山這個正常人(?)都撩落去了耶)

問題是沒有比得上你這個 全組歪掉 的人啊!!!

對吧?
此時此刻隔壁的DG2小倆口...笑得很爽啊(喂)

88.JPG 

黑執事我沒全部看完,見面會完全是衝著聲優們
可惜潤潤沒來,不然鐵定更歡樂(笑)
是說我ㄧ直看到最後才認出達央
嘖嘖
這孩子怎麼了??放超開啊!!!
你放這麼開我完全認不出來....

這部我看好久,超感動                         
而且居然可以用這等破爛日文看完無字幕的見面會
我應該好好的來念書才對=..=


心得:突然好想衝明年1月的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