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留在宿舍有這麼奇怪嗎???
每個人看到我都一定會問"怎麼這禮拜沒上台北"
我哪有每週上台北啊!!!
要不是有活動,我都會留在宿舍裡
(因為比較省,而且留在宿舍的時候我很少出門)
說的好像我一天到晚往台北跑一樣=..=

這不是重點啦(毆)
現在什麼事都會不小心往壞處想
搞得整個人毛毛躁躁,簡直就是被害妄想症末期
理論上應該要多做點事累死自己才不會又胡思亂想...
可是夏天又讓人懶散(亂牽拖)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唉~
最後放張圖來娛樂自己

snapshot20090822031239.bmp 

果然週末不能沒有銀他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