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不懂不重要,會唸就好(喂)
電王我看了快1年還沒看完...
(↑自以為把檔燒出來就可以慢慢來=3=)
可是,新歡(?)的KIVA我追得倒是很快XDD
理由??

在聽到那隻蝙蝠咳咳叫的剎那...
我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這人都沒查有誰就去看了 囧)
可是08的內容真不是我type,看到20幾集我都要翻桌了才有點進展
默默覺得07的故事性比較強...
MOMO好可愛唷~
看到電影版...片頭完全戳到我點(羞)

 

而且我居然沒認出來裡面的魔頭是綠小川(大哭)
是說,官配會不會太明顯(毆)
我說小龍你幹麻跟小金摟摟抱抱(無誤)滾來滾去(真的有)
另外那個紅藍配就更不用說了=3=

KIVA裡沒什麼選擇...(喂)
只有IXA跟KIVA的配對(笑)
不過我看了20幾級的新歡後突然覺得他長得跟某龍也有點像(毆)
大概是髮色跟髮型讓我誤會orz
我對那個妖精沒興趣啊!!!
新歡的嘟嘟嘴跟淚痣是我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