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衷心期許每一年會更好。

難得的1/4...
任性堅強的我,就去大冒險了。

未命名.JPG 

感謝親友的幫忙與支持...還好我平安的回來了(笑)
這次多認識了新朋友Mandy!!!
謝謝大家的包容,我會繼續當黏皮蟲跟大家在一起的(毆)

116.JPG

↑Kit北鼻的午夜生日蛋糕~
可是繞了好幾間便利商店才找到的"逸品"(笑)  結果是在最近的地方買到XDXDD

DSC00043.JPG

↑新朋友Mandy送的土產~  噗ˇ結果我忙到忘記買回來(毆)

DSC00483.JPG

↑好老婆的下班蛋糕~
超級驚喜!!!
居然騎車還被變態跟蹤,你這是叫我如何不擔心!!

IMGP8862.JPG 
結果......
我失心瘋買了一堆草莓Pocky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