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馬奇約好一起去永樂買鉚釘,打算要在牛牛帽上做裝飾。

出門前親家在看幼幼台怪盜蒙○跟大嘴●正在上演深情對望的戲碼!!!!害我滿腦子糟糕(?)畫面就出門搭公車,還遲到了快10分鐘()

沒吃早餐餓得頭昏眼花、腦子當機,走路看招牌只見食物就默默的繞過去,搞得馬奇說本日無望達成任務。事實證明...吃東西可以解決ㄧ切(無誤),阿伯韭菜捲讓我的腦子馬上運轉!!!()可是區區一條韭菜捲怎麼可能會滿足()所以腦子下意識驅使我的腳步走向進口食品專賣店兩人不小心阿桑心態的衝進去亂買了一堆東西()

情人節威力大(),許多店家今天都休假(明明是因為這週是大禮拜!!!)、其餘有開的店家都表明沒有賣鉚釘,甚至建議到材料行碰碰運氣我們逛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在逛什麼();在已經有心理準備本日會無功而返的時候,馬奇說他要去●斯上廁所(!這不是重點!!!)…在往摩○的路上我又看到蔥油餅(又想吃),所以相約摩○門口…..

『有個人雙眼呆滯坐在●斯店門口旁的歐託賣上吃蔥油餅』by馬奇

2人哀傷的討論藍戰士拒接電話該怎麼處理及今日任務失敗率高達99%的時候發現眼前的店面其實是鉚釘扣子材料專賣店(只是長得很不起眼=”=)

 

老闆人超好!!!!!!!!!!!!!!

 

不但熱心幫忙找還幫我釘鉚釘!!!而且貨色齊全!!!真開心~~

 DSC00016.JPG

 

由於換馬奇快餓死在路邊,所以我們先去吃中餐順便等藍戰士起床接電話。

果然不該吃蔥油餅orz拉麵吃不太下()只好在旁邊分鉚釘,整個是太粗暴啪的一聲全噴出去()立刻從100個變99

下午茶是由老班底3人組閒話家常,除了討論新週邊(?)還聊到了微妙的灣放話題(笑)...真不是個很適合公開討論的內容

結果就在銀戰士被媽媽叫回家開門結束了偽‧貴婦的下午茶時光。

之後和不錄去逛手創館噗噗ˇ又是另一個世界了()

 

DSC00009.JPG  

 

 

最後展現一下我的成果還有乳牛大○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