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聲優分析器

http://seibun.nosv.org/maker.php/voicekaiseki/

噗ˇ
kanameの44%は成田剣で出来ています   ←這還好
kanameの28%は置鮎龍太郎で出来ています   ←當年第一個知道的男性聲優
kanameの15%は中井和哉で出来ています   ←中井病的來源
kanameの5%は大塚明夫で出来ています    ←???
kanameの5%は堀内賢雄で出来ています    ←之前的愛
kanameの3%は松風雅也で出来ています    ←榛名!!!!!


噗ˇ深夜的交流太可怕(大笑)

************

V子:既然妳喜歡土銀土
我:銀土銀我也可以啊XD
  我不支持土方總受(笑)
V子:不會想找看看 有沒有中井X杉田 或 杉田X中井???
我:可是沒有中井跟杉田配的
V子:這樣一講 真想聽子安杉田←高杉X阿銀~
我:他們會配同一部...可是不是一對
V子:唉~哪個好心的 把他們湊一下吧XDDDD

************

以上...
老爺都如願跟夫人一起配了
什麼時候讓我們如願一下啊(毆)

PS.我不支持土方總受

還有...
神葉!!!不要再讓中井受的時候,攻都淨是些亂七八糟的人好嗎(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