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下意識的排斥下早上我睡過頭了。
晚了半小時才到姑姑家,變成12點才出門去吃飯
去的店是養生麻辣鍋(成吉思汗),末了又轉戰另一間簡餐喝咖啡
今天談的都是沉重的話題...
跟家族的人談這些...感覺好疲倦。
小律現在在精神科實習,可是她成績出了問題自己煩惱又沮喪
阿法唸書壓力大,已經去看精神科了
我是一個內外反差大加上失業已久...唉~我也想去看精神科(掩面)

晚上回到家整個就快昏過去了,真難得!!!
當準備要昏過去的時候又接到電話~
所以就出門去B&Q陪朋友逛街買兇器(笑)
後來去了甜甜圈先生還發生了讓人不舒服的事(怒)


雖然就在我家附近,但以後再也不去買了!!!!


回到家還來得及看少俱(笑)
林先生也很自然的問說"你要看NHK吧"
所以就莫名的2個人開始看起NHK,不過今天是訪談...所以林先生就去睡覺了XD

還好看完阿拉西心情很好XDXDD
因為馬子俊雖然頂著阿桑米粉頭不過跳起舞來還是一樣腰沒鎖XD
而且有越來越MAN的架勢,很好
今天的3首歌分別是陽光→牛郎→結婚典禮(?)
啊啊啊(吶喊)~我中標了!!!


我願意去看阿拉西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