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好痠...早上曝曬一堆陽光,晚上又淋雨回家=3=
濕疹似乎又犯了(?)明天該去看醫生Q__Q

當天來回...我好累。

昨天晚上硬是把有鬼2k完...下場是3點多才睡,早上為了搭車6點就起床了。
司機很盡責的在10點30就開到中壢,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
更改和賣家的約地時間後順利拿到我的有鬼2整套(NT550)
等公車等了超級久,到學校後原本要約吃飯的...
沒想到老蔡拖拖拉拉的下場就是接去機場了。

下午去面試,先跟宗翰小哈啦一下,簽到時瞄了一眼總共有6個人
等待的時候進去跟維珊小聊一下...感覺其他人有用不友善的嚴神瞪我(毆)
其他的面試者大都是資訊工程系的,相較之下我還真慘
我似乎是第一個被叫進去的。
小會議室裡有張小華、蘇玲惠、陳慧芬、宗翰、另一位助教、璧瑩姐還有一位不認識的新老師
其實沒問什麼(?)張小華甚至還問我妳到底畢業了沒=3=
然後就反覆的詢問我這是夜班喔~你會不會弄網頁?你學弟會拆電腦喔!!!你要會裝...
最可怕的是資料庫!!!
死定了!!!!!!!!!!我當初可是被當掉吼!!!!
(上了再來煩惱←喂)
阿華哥(?)還問我說"你有沒有好朋友電腦很強的?"
我突然緊張到連大三姓什麼都不知道
噗ˇ最後2個問題才是妙XDXDD
陳阿芬問我說"假如你看到有學生抽菸怎麼辦?"
張小華問我說"晚上你兇不兇?"

這是什麼問題啊吼~~~~(大笑)
薪水很高溜~被問說之後的計畫我說存錢唸書(無誤)
可惡!!!
快讓我應徵上!!!
我會加倍(?)努力學習何謂資料庫管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