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代課的最後一天,下課一樣身上掛滿了小伊的孩子
想說機會難得,便去拍了前途大有可為的小男孩...結果失算(毆)變成全班大合照。
中午4年級的煮火鍋,媽媽們超熱情
我硬是再大熱天吞了一大鍋的高麗菜(因為太晚去只剩菜可以吃)
還被配給(?)到一杯咖啡凍奶茶XDXDD
下午帶5年級去上電腦課,意外被學生發現其實老師愛看卡通XD
一直被要即時通我會苦惱啊(毆),老師年紀大了不會用即時通的XD
最悲傷的是被台語老師誤會是班上的小朋友

下課後去打包凱熙北鼻的西點伴手,隨後就到車站去撘車了。
到了台南靠近嘉義的時候下了大雨,白茫茫的一片看不清楚...
連雨刷都來不及了!!!
車速慢很多我還是第一次客運遇到除了塞車以外的40-50車速!!!
司機還不斷找我聊天XD
到了台中後好客的吳爸吳媽還要凱熙北鼻帶我去和他們一起吃飯XDXDDD

恩~台中...5年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