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發生溝通障礙...導致我不太想講話,連打字都有點懶。

今天是期末考,雖然考試的時間不同...
早上先是跟5年3班導師聊了之前的鬥毆事件,才知道原來損失較慘重的家長把錯怪在我身上!!!
所幸被她們導師擋掉了....
還聊到考卷的難易度和答案不明確的時候該怎麼處理....(倒)
第2節抱著沉重的心情去監考,看著小一的考試作弊實錄...
真讓我講不出話來
中午四年級和五年級的考卷才送回來
下午改到快抓狂才發現已經3點50了
昨天遇到公車的時間是4點整,接下來就是20分鐘後
想說去搭4點那班,太陽大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結果等到4點30公車才來....等的過程中已經從大太陽變下大雨了
很盡責的公車司機無視於雨中迫切上車的乘客,堅持開到剛好在站牌旁才願意開門
所以我就溼答答的上了冷氣超強的公車。

**********以下為個人情緒發洩....不想破壞心情的就別看了
週期性輪迴....

我媽又開始歇斯底里了
千錯萬錯都不是她的錯
我爸是無辜可憐的砲灰
那我就是理所當然的廢渣活該被罵...誰叫我現在吃的喝的都靠他們施捨
吼吼!!!!!!!!!!!!!
快讓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