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6月快結束了...我的代課也快到一段落了
快讓我找到工作啊!!!!
在現今只要有錢就是大爺的時代,沒錢只能當炮灰啊(掩面)

快給我工作啊!!!!!


我也想去看我家男人(←總算說出真心話了!!!)

行程記事表(無誤?):
6月底   黑小孩回國
7月初   好老婆跟哀鬥嚕初○做伙去看卡褪
       底   藍戰士爬牆(?)巡迴初場
             偽相方回國
8月初   凱熙&阿冬的大阪之旅
       底   睦小月的日本行
9月底   親家開團ㄐㄐ小子朝聖 

10月     翼放的行程 
              阿拉西來台    
11月     斗馬放的行程
12月底   親家旅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