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V6放都到哪裡去了!!!!
之前看Fiona寫看了素顏3裡Shelter的心得,剛好昨天老俱撥了MASA版....
瞬間被秒殺(喂)
今天剛好開了V6家電台來聽ˇˇLucky被我聽到XD
馬上寫信厚著臉皮去跟人家拉關係(毆)
獲得10週年DVD有踢踏舞版Shelter之外還附贈kenken唱色情(?)歌
自從上次M大跟我說ken來台有跳艷舞之後我根本就是念念不忘啊!!!
我最愛看跳舞了(羞)
哪裡可以找的到啊(吶喊)!!!!!!

今天晚上的我是限定V6放~


翅膀大爺的松竹日程出來了...顯然我只能跟他說掰掰(遮臉)
不過這是早就預料到的...倒是沒有受到太大的打擊
可怕的是近藤兄的DVD!!!!!!!!!!!
可惡!!!!!!!!這種混蛋削錢法正中我的弱點啊吼(掩面)

居然收錄了可怕的情人節探訪之旅(無誤)
這是要我如何是好(亂奔亂叫)
之前阿拉西控至少有出台壓,不然也有人會供檔...
可是~~~前輩的DVD不要說台壓了...有沒有人供檔都是問題(喂)
吼吼!!!我該如何是好(倒)


********本日上課心得*********

暫記...我沒力氣打了
1.63的糟糕事*2,其一...濕了受不了2人非要一起去保健示不可,其二疊坐在大腿上玩整節...3手十指交扣+摟腰+扭動+無聊拍手擊掌+伸手向後摟住脖子+襲胸+用力抱+抱怨他隔壁班有老婆
2.被小5小6嘲笑我是高中生(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