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突被撕總算安全終了沒有斷(合掌)。
感謝2號。
是說可愛的今井先生有講到他家相方君(笑)
呵呵ˇ王子太普(掩嘴)

今天下午又接到人力公司的電話,說叫我好好的練習自我介紹
想想面試時該注意的事項及穿著,下星期二應該會安排面試。

西裝褲離奇失蹤了!!!
我不想穿裙子啊吼!!!

說了星期天要去川家試穿(借)裙子跟鞋orz
哀...我還在開導別人要接受現實
現在換我自己要去面對+接受事實了

啊啊啊(抱頭)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什麼都不做的話根本不會前進啊!!!
上了就去吧!!!世界翅膀在呼喚我(喂)
萬一真的沒上就先去打工也好,繼續悶在家也不是辦法(明明就是自己不想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