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有關2號先生的事。

之前跟黑小孩聊天...他說他覺得我比較像瀧放...
那天阿釵釵聽了之後狂笑...
大房東跟睦小月說我是某種程度的瀧放...
小熊寶寶說我有瀧放雷達,喵大會羨慕我...

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覺得海●王裡的Mr.2很讚,可你也別這樣嘛~~2號!!!
被死小孩問是26還24...唉唷我重傷

今天去澄清湖附近的大學代課,那些年輕(?)的孩子真青春啊
還會奔跑著玩友誼的遊戲!!!嘖嘖...
去到學校之後我身後瞬間出現"老師"的光芒(謎)
還要解決他們心裡的苦惱與生活中遇到的困擾(是張老師嘛這?)
我我..(舉手)我也想要有人開導我、解決我的煩惱啊(抱頭)

下面是最近心情的變化,暗黑慎入。

隨著呆在家的時間越長相對的心情也越來越焦躁,眼見6月畢業季即將到來...
想要心平氣和更是成了一項艱難的挑戰。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壓力,最近沒什麼食慾...也有可能是天氣太熱啦(倒)
我自己都不知道目標在哪了,別人也幫不了我的忙...
跟親家聊過後,才發現原來下意識其實已經做好決定
只是理智不願意去面對(?)
我應該不會走本科系,就算要叫我草苺我也認了。
是不是先去打工邊找,或是報名政府補助的職前就業課程就再看看好了。
都已經悶在家快4個月...在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明天要去冰淇淋店問打工...??
可惡我想吃可麗餅。(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