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要爆了,愛地球要忍耐。
我怕熱,很怕,非常怕。
可是我可以忍耐....吧?

今天睡沒4小時就去成惠那了,花了半小時打掃、半小時學會胸章機的作法及等一下要去的學校在哪裡。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車,打電話過去說可能會遲到的時候....我獲得了"今天因為月考社團停課喔"的答案
於是我在炎熱的中午時刻,坐在公車站的椅子上...睡覺。
大概2點30才往第2間學校移動。
幫高中生上課我都有很大的罪惡感...(殘害國家幼苗?)

晚上總算吃到了思念已久(?)的雞排...
唉唷我的減肥計畫...orz

強迫症病發了,截檔一直失敗
我怎麼這麼笨手笨腳啊(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