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的一日。

早上6點就起床了,昨晚2點多才睡...不過鬧鐘一響馬上驚醒(汗)
好在有李老大指路,吃完三明治沒多久就順利撘上車了
到林口長庚才7點30!!!!!!!!!
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只好躲到M裡去吹冷氣。
等到8點30出門找計程車過程其實不太順XD  等了好一陣子又走了不少路才上車
雖然搭到TOYOTA的WISH...可是那個女司機居然不知道路!!!
又是繞路又是問路的(囧)還好沒有算我特別貴...不然我鐵定會爆走(喂)
其實我自己也有不對...因為我搞不清楚要面試公司的名字(毆)
(我記得是華●,可是大家都說沒聽過...搞的好像是我記錯一樣tot 。媽更誇張...還說我去南科面試-_-|||b)
總算是到了公司門口...○的有夠氣派!!!連司機都說"看來你要面試的公司不小喔!!"

誰知道接下來才是折磨的開始!!!!

走進裝潢特殊的大門,向櫃檯小姐表示我是來面試的...
櫃檯小姐1(特色:濃妝,眼影是紅色的)不削地瞄我ㄧ眼,櫃檯小姐2"親切地"告訴我他們公司並沒有開放早上面試,並婉轉的詢問我是不是走錯了...隔壁○亞(同一企業)有在徵技術員,可能有早上的面試。
我想...不對啊...當初打電話來的人事部小姐還提醒我別被計程車坑錢了...應該不會走錯才對。
小姐2號又說了"上面並沒有通知我們今天有面試喔!",比出請向左邊那棟建築物移動的手勢時...
我也只好去問看看了。
走下樓梯過個停車場隨即到了那棟相較之下很平凡的○亞,走進後去服務台詢問...
學生打扮的小姐跟隔壁男生寮的很開心,一附不想理我的樣子
問了面試的事,很不屑的回我"沒有面試啦~不信你去問人事部他也會跟你說沒有"隨即跟男生繼續有說有笑
我只好拿起電話打給人事部確認...結果他說"沒有"。
小姐還一附鄙夷的臉說"你是不是被騙了啊"......(囧) 氣到打電話回家跟林太太討論解決方式(毆)
抱怨終了後打電話去華●的人事部確認...結果那位先生說"真是不好意思~麻煩您現在到大廳等候,我會請櫃檯小姐帶你去會議室等候"
走回去之後,櫃檯2號誠心的(?)道歉說"對不起~剛應該先問你名字"
(明明你剛才就說「上面沒通知你」,就算我講了名字你就會知道嗎!!!)
進去的時間大概是9點30,換句話說光是確認面試地點就耗費了半小時(汗)
先是做了適性測驗之後,人事小姐拿了份英文及認知測驗卷給我...說10點25的時候主管會過來。
看了一下,英文居然除了選擇還有中翻英!!!!這是國中考題嗎(吼叫)
認知測驗就更妙了,居然還有一題是"請描寫自我人際關係"  ?????這是有什麼意義啊!!!!我第一次看到耶!!!

說是10點25主管會來,事實上快11點主管才到。
面試過程沒有像星期三那樣緊張,不過跟這位先生對談的感覺並沒有很舒服
感覺他想施壓給我,最明顯的莫過於最後的詢問。
面談時間總共是1小時,除了介紹工作內容...他還講了許多曾經從事過這份工作的其他人案例
當下感覺並不好,所以他在問我"如何?願不願意接受這個挑戰"的時候
我給他了需要回家商量的答覆。

走出會議室的時候,那位先生說了"這棟建築物要台幣700億呢~"  (我當下懷疑我是不是聽錯了!!!)
回去林口長庚時搭的計程車是BMW的休旅車...真的很謎啊(遠目)


在林口長庚搭車遇到十分不愉快的事。
現在的醫療人員真是讓人心寒=3=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雖然不是好好先生,但至少不是會亂發脾氣;討厭遲到,而且很怕熱。
除非特殊原因,我平時都會盡量提早到,萬一不得已會遲到我也會盡量先用電話聯絡告知對方

下午跟友人約行天宮拜拜,在長庚上車時我就打電話給她。
今天你也不是沒去過林口長庚,有困難或是臨時的狀況大可以先跟我說
我都已經到了行天宮,打電話給你...你才說你還沒出門?
是因為我不會對你生氣還是我好說話所以可以任著你隨便來?
結果你給的理由是...等爸爸出門?
而且當下我告訴你我很生氣...但是你的態度給我不當一回事的感覺
問題是出在我身上嗎??(倒)

拜拜+收驚+抽籤...抽到的籤很謎
解籤的人說要我立下目標,他說立下目標之後可以很快的如願。

參拜結束之後陪人去拿投影機...這又是惡夢的開始。
上公車前還事先問了"有停捷運中山國中站嗎?"
結果因為車前的走馬燈掛點...2個人坐過站了,只好走到對面往回搭3站
回到原先預定的站之後打電話問要去哪拿投影機...就在指路的過程中又走了2站
(所以其實當初根本不用搭車回來,只要往回走一站就好)
台北東區的路真的很難找...我們來回走到快虛脫才找到(攤)
回到房間就癱了...(默)

因為要買花,所以提早了一小時出門
沒想到歐巴桑毛病發作,結果就遲到了。
喵大我對不起你(跪)

去了總統,發●站沒開...J-○說照片要有預訂才有
想說算了,明天有力氣再來
晚餐吃的是樓下潛艇堡,喵大今天運氣也不好
那個服務生的態度有夠差!!!
因為胖小熊下班的時間比較晚...喵大分別講了3次(第1次是我、第2次是學姊、第3次是小熊薰)
可是還是難消她心頭之恨啊!!!!!
據小熊的情報是~喵大很久沒這麼生氣了....!!!!!!!!!!!

唉唷~對不起啦喵大(跪)
如果不是我說肚子不餓也不會進這家店讓你這麼生氣
請不要生氣了!!!直接打電話去客訴他吧!!!!!!!!!!!!

明天要活動的東西...朋友尚未處理好
所以我3點30快4點才睡...
希望我明天還可以活著撐到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