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胡說博士的節目。

早上才睡,又屢次被吵醒;先是樓上清早蹦跳有勁,接著是母上來把我搖醒說跳電了怎麼辦
然後就在我好不容易睡著的時候...
母上不清不楚的不曉得說了什麼之後,把電話塞給我
就在我用剛睡醒含糊不清+及不耐煩的聲音"喂"了一聲之後
聽到
"請問是林●●嗎?您好,這裡是○○○高雄廠........"

媽媽咪呀!!!!!(←是在應什麼景="=)

我瞬間清醒了!!!
雖然有機會可以去面試,可是是大公司耶...還說要考試
唉唷喂~我好緊張喔(很難得我會緊張)
打電話去跟六叔探聽要考些什麼...

英文工程計算、英文環保閱讀、IE申論、IE計算

很好,我想直接撞牆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