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一天。
昨天晚上當然是沒有睡好,被計算題跟申論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光是要回想都已經還給老師(喂)的東西就夠痛苦了!!!
哪來多餘的時間唸英文啊吼(焦躁)

早上7點就醒了,可是連早餐都無法正常(?)的吃
法國吐司→吐司夾蛋?!
放棄了早餐勉強打起精神看了昨天查的資料...越看越想吐。
面試時間是早上9點,但是8點30就到了。
老爸很沒良心的把我丟在門口後自行落跑...只好去躲在機車車棚殺時間
忍到8點50實在快被熱死了,硬著頭皮走進去。
小姐指示我到櫃檯旁的電腦區先填寫簡歷
簡歷最特別的地放就是要你留下3位可以證明你以上所填均為事實的人(不可以是親人)
真是考倒我了!!!!
填完簡歷之後小姐拿了一份試卷給我,說是要我慢慢寫;大致翻閱了一下...
媽呀超爆難的!!!真根本是大學總測驗啊吼(毆)
扣除一般的英文測驗,還包括了英文計算選擇題
另一份試題有一題設規機台排程題、一題統計的討論題,還有2題簡答(解釋名次&ECRS)

很好,都是我沒唸到的。
正煩惱要怎麼動筆,小姐就來叫我...說是上司來了要先面試。
走進會客室裏的是一位熟女(笑)很有專業的氣質,大概聊了一下...應該還算開心
大概面試了10-20分鐘結束後我回去繼續奮鬥那份可怕的試卷
寫了有一個小時吧?那題ECRS真的想不出來,傳簡訊給相方也沒回
最後放棄便把手機調回鈴聲拿著考卷去櫃檯交了打算落跑
沒想到小姐收了考卷後跟我說"啊?還沒面試完啊!!!麻煩稍坐一 下"
我只好坐著上網打發時間(毆),查剛剛不會的ECRS到底是什麼
等沒10分鐘,被告知有廠務經理及廠長要面是我
進去之後才是考驗啊(遠目)
很少緊張的我居然害怕到手會抖!!!
一開始就先問些基本的問題及自我介紹...
我是講的很簡短啦,所以就被說了"我們是依你的介紹來了解之後是不適合這個工作及從中得知你未來的能力範圍,只說這樣我們沒辦法再繼續問喔"
他又問了實習時所學到的東西...GOD~我後悔了啦!!!
早知(毆)當年就不能太混啊吼(懺悔ing)
之後又啦哩拉雜的敘述了當年做的圖書館專案過程...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機簡訊鈴聲響了!!!
唉唷喂~沒錯!!!我剛剛忘記調回震動了啦吼
(尷尬的是鈴聲...翅膀先生的喔咍唷勾災伊瑪死)
原本想說總算結束了
面試官又問了"之後有打算進修嗎?"
我想說要給他積極的印象,便回答他說"未來有能力的話想去學習語言"
面試官:然後?
我:考檢定,增加自己的優勢
面試官:那...你用英文自我介紹一下。

當下我只想咬掉自己的舌頭。
我緊張到覺得整間會客室都是我心跳的迴音了...腦子空白一片哪還想的出來要講啥啊!!!!
胡亂拼湊了幾句(根本就忘了我自己說什麼)
面試官居然有聽懂耶(毆)
還因為聽了我的破爛英文介紹回去翻履歷看我大學時期的社團經驗!!!

感謝上天,總算結束了....
結束後,我還獲得了磁鐵。
8點55進去包含測驗及等待的時間,結束是11點30...還真久!!!


是說去成惠家打工的時候接到了一通莫名奇妙的電話...
說是林口華亞科學園區的●亞要我去面試?!!!!
工作內容是無塵室相關的管理職工程師

雖然有面試機會是很不錯啦...
不過,我什麼資料都沒有收到!!!只靠這通電話就確定星期五早上要面試耶?!!!
真是可怕啊吼(吶喊)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51244我可以去了耶!!!!(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