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這麼回事。

我1月買的黑色大包包再會了
別有武士酵母菌的鉛筆盒再會了
一直想換但沒找到更好的K 牌藍色錢包再會了
高中同學媽媽愛心自製的綠色束口藥袋再會了
用了很久雖然是粉紅色的小天使束口袋再會了

還好我的細菌人僥倖逃過一劫,不然...
我可能會爆走然後把趙不哩燉湯逼二姐喝下去(猙獰笑)
趕著去考試,天氣好到讓人欲哭無淚
繼昨天看到不幸的交通事故,今早衝考場的路上滿滿都是51
(無誤,不論是路上的車牌還是我的准考證號碼)
恍神恍的嚴重,終究還是填完考卷...準時在12點離開教室
打電話給米米君,獲得現場阿宅與少女們的嘶吼

等我狼狽到達現場(?)時已經曲終人散了(誤)
午後雷陣雨發生在和馬奇見面的時候,他好同學小兔不知為何莫名的一直笑??
據米米君的翻譯(?)是害羞 囧
於是我的新髮型再度拿來當梗硬是被笑一輪馬奇大嬸才甘心XDXDD
結論?一群塔奇馬尼亞經過激烈的自相殘殺後有了會員(?)編號
馬尼亞1號:米米君
馬尼亞2號:央古米
馬尼亞3號:小兔君(?)

短暫自由時間去找偶像們談心(違)
順便交代經紀人我今天不跟保母車回去了(全錯),明天透早才會過去永樂會合。
提早離開是因為要跟學姊碰面

跟學姊聊天好舒服(笑),喵大遠赴故鄉去看他家阿明不過來了
時間算不準,只好下次再約XD
本日是acg路線(笑)學姐帶我去吃了好吃又不貴的焗烤!!!
學姊買上癮(喂)欲罷不能XD 只好先去7-11領錢
原本以為逃離王子魔咒的我就在打電話的同時發現廣播播放的是"NO MORE" (米壽司)
最後馬奇來會合時我和學姊已經是精疲力竭的坐在鮮芋●
臭馬奇趁我體力不支(!!)的時候聯合學姊一起攻擊我(遮臉)

本日結論?

我不是阿明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