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覺的下場就是當神經病。
莫名奇妙2個睡不著人邊笑邊發神經然後就天亮了...囧
吃了包子當然就更睡不著,莫名的又吃了水餃才出門
天氣好的根本看不出昨天才18度(雖然我還是喊熱)
到了新浦就先去找考場。
看完之後還有時間就繞到甜甜圈先生去吃下午茶(誤)
現在剛好有買150或咖啡送杯墊的活動,興致勃勃的挑了想吃的口味
咖啡歐蕾(送巧樂奇巧蘭奇)&香蕉法蘭奇/原味抹茶歐非香/蜜糖抹茶波提/???
(最後一個忘了名字~是對半的原味抹茶歐菲香中間夾奶油後上面淋上咖啡巧克力再灑上五彩米)
媽呀甜到我根本是用咖啡吞下去(毆)
親家笑著說看我喝咖啡的速度就知道甜甜圈的甜度了(倒)
店員給了2個杯墊,我拿了一個拆半天還打不開

邊看著桌上的廣告看板邊問"我怎麼沒看到波提獅?"
親家隨手拿起另一個很豪邁的撕開...
然後帥氣的抽出包裝裡的杯墊,在我面前亮出來說:看到了吧
呆了一下之後我依然在奮鬥拆不開的包裝
好不容易拆開了...我也已經把廣告上刊載的12種圖案看完一輪
對親家說:長頸鹿好可愛ˇˇ我想要綠色的長頸鹿...

剛說完,抽出來的居然是小粉紅的法蘭奇羊咩咩

結論? 2個人合吃了3個甜甜圈,咖啡一共續杯5次!!!!


前往府中找造型大師小三剪毛
小三得知我的需求只有"長度不變"&"涼快"之後就叫我去洗頭了(笑)
親家要剪244的頭還要挑染,所以留下來討論。
恩...這是有史以來我洗頭洗過最久的一次
應該超過20分鐘,我差點睡著!!!!
原本小三有幫我稍微用髮蠟抓一下造型
等親家弄好頭髮...所謂的造型已經塌了(汗)

在人生地不熟的板橋回台北車站又是一個謎...
繞來繞去總算是回到車站,在漢堡王邊吃自由餐(報紙特價啦)邊等馬奇
等待OL太太趕來之前2個24小時沒睡的人發神經發的嚴重XD
隔壁桌的電腦阿宅沒被嚇跑真是太不容易!!!
OL太太壓力大,結果我被2人聯合攻擊Q___Q
揮別大夥之後前往千業解決待辦事項
感謝貼心的謝哥~~讓我忍不住想發好人卡給他(喂)
隨身碟就麻煩你找了(合掌)
晚上去大房東家又是神奇的一晚...
唉唉好疲倦(倒)
明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