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熱醒...脾氣很差。
今天是打掃日,我比打掃機器人還厲害。

晚上回到家看電視,剛好轉到星座命運的節目在談論

男人婚後還是哥兒們擺第一順位的有...

很好,它成功吸引我(笑)就停下來看排行。
1.牡羊座
2.
天秤座
3......(第3名是獅子座,略過不提)
所以我可以期待某雙人團體結婚之後仍然會有深厚兄弟情

噗ˇ我沒有忘記標題啦(笑)
我對瀧澤秀明先生的愛用暱稱不少,其中有一個是「2號先生」
其他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就不提了(笑)

解答篇:
多年前(?)的一天我跟剛放在聊天
M:ㄐㄐ家有可怕的王子詛咒...
我:我家應該沒有吧?
M:以後就會有了(拍) 
我:也是...他一定會是妻奴俱樂部的榮譽會員
M:你家不會是1號啦
我:所以是2號嗎?
結論:
好吧,光一是創辦人兼任會長所以是1號會員...我家(?)就勉強(!!)當2號吧。

多年後的今天...
一樣是剛剛那個星座命理節目,她在介紹人的生命數字(?)
說是把你的生日日期部份相加   ex 29號出生的人   2+9=11  1+1=2

也就是說...塔奇果然是2號先生!!!!!!!!
(問題是...為什麼我也是啊Q___Q)
命理老師還說了一句致命傷...生命數字2的人都比較孩子氣.....(我死)

最後,附贈養樂多小販(偷來的請不要告發我)←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