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鼓●高中幫成惠姐代課
雖然是影片播放,不過我有感受到我老了(遠目)
這地方雖然不到鳥不生蛋雞不拉屎,可也夠偏僻的了!!!
一進學校還被守衛用懷疑的眼光詢問是來幹啥的,他聽到我是老師(?)要來上課的時候來質疑了
我看起來有這麼遜嗎(內心的吼叫)

去的時候還沒打鐘,同學都還在午睡
成惠姐忘了詳細是哪間教室,只說是2樓倒數第2間(?)
結果我走到高三的教室去了(但是門牌寫的是6年級?!)
總算是到了漫研社的教室,卻只有小貓2.3隻???
一年級的同學說由於明天(4/17)是二年級射擊演練的日子所以都去川堂集合了...第2節才會回來。
原來熱心回答的同學就是副社...而且似乎是個BL狂熱者(←含蓄的說法)
她跟阿宅的對話真是讓我瞬間覺得我是個普通人(無誤)
就當我還在消化現況邊思考要怎麼進行下去的時候...
接著出現了一個有禮貌的正妹(喂)
頭髮長長、眼睛大大、皮膚白皙的孩子...她說她是社長。

託社長去借單槍及筆電後先跟可怕(?)的副社及阿宅聊一下,試圖了解現在年輕人腦子到底裝了什麼
結論?我錯了!!!這些人根本不正常(翻桌)
我居然可以因為單槍搞不定還跟這些(?)聊了一節...可見我也越來越不正常了(遮臉)

社長你真是天使(拭淚)

第2節課二年級生陸續回來了,同學們在社長的要求下幫忙調整單槍
有個很跩的女生走過來問"要看什麼影片啊?"
我回答"賣藥的"
她看了我一眼很不屑的回"喔~我看過了"然後轉頭興奮地跟同學說"這很好看!!!"
現在的孩子都這麼彆扭嗎(囧)
結果?單槍還是不肯合作....只好用筆電觀看
為了賭一口氣(並不是)我告訴剛那個很跩的孩子
"我要放的雖然是賣藥的,可是是另一部喔~你可能沒看過,要不要來看看?"
是說那台筆電真的很小,大家只能擠著看
我跟他們說不勉強,不想擠的人就做自己的事吧

沒想到那個BL狂熱者副社同學居然被同學用"賣藥的是個美男子"說服
其他的男生也在影片播放的過程中陸續被吸引過來看...
啊啊(合掌)你們真是好孩子ˇˇ

PS.被年輕人(?)追問電話時還真招架不住(汗)
      另外,被問畫圖畫得如何還有cos過啥也都令我膽顫心驚XD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ame 的頭像
kaname

Just do it !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