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名字真不是普通的俗(毆)
不過我想不出更好的名字...加上昨天晚上沒睡、下午過嗨
腦缺氧(?)的狀況下剛剛看CSI也看到睡著。
看[愛在聖誕節]的時候青井講了一句我當時以為我眼花的句子
"我老公跟他(春木)有一腿"
事實證明應該是翻譯的人是腐女,緯來的翻譯啊...嘖嘖
昨天隊長就說不錄準備衝下來找他 (事實是他慫恿人家衝下來放假)
不錄昨天下班後就殺下來台南找阿釵,兩個人半夜看提神劑(DVD)亢奮到透早才睡
我是搭了6個小時的國光回家睡不著,晚餐用浪花屋的柿の種(panda送的)代替 
阿釵說要帶不錄來...所以我整晚邊燒片邊跟朋友神經病聊天
好加在母上從今天開始有4天外出!!!!!

沒睡,因為睡不著。
下午去車站接人還順便去了月讀喝茶,聽了別人微妙的八卦(毆)
等不到88卻來了一堆台中高雄="=
1個瀧放1個翼放在加上我這個偶爾迷一下偶像的3人聊起來真開心ˇˇ
好久沒這樣了唷~~

雖然阿釵你什麼東西都忘了帶...

不錄大暴走XD
光是看那些嚷嚷只有兄弟情的雜誌內頁還真夠累的(笑)
時間過真快,可憐的OL太太又要趕回去明天加班
雖然沒搭上高鐵,不過願你平安(?)回家喔ˇˇ


註:
     POINT→王子系愛用品牌addidas....
大家知道後可以開始換品牌或是清倉。
(小聲:有人要接收我家那堆嗎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