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長上班缺乏娛樂,互寄噁心閃光彈攻擊對方
結果色長寄來的壓縮檔解不開,只好從網路上直接解壓縮
圖是看到了,接下來把無法開啟的檔刪掉即可
下載的時候是放在E槽裡專門放暫時檔的地方,同時也放了其他零碎的東西
想說反正也打不開,刪了它吧省得占空間。

通常要刪之前不是都會先選取,按下delete後會挑出視窗詢問是否確定要刪除
若是確定,就按下enter
可是在我選了無法開啟的檔、按了delete也確定要刪按了enter之後...
它又跳出一個視窗,顯示檔案過大,將直接刪除。
奇怪?雖然20張圖的壓縮檔不小,不至於大到不能進回收筒啊?
不過當時想說算了,大概是下載失敗...還是刪吧?
所以就按了enter

很好。

慘案發生了!!!!!!!!!!
我那些零星的、未整理的、沒紀錄的...etc
通通不見了!!!!!!!!!!!!!!!!!!!!!!!!!!!!!!!!!!!!!!!

而且在這種時候偏偏家裡沒人接電話!!!
只好硬著頭皮接...想當然是借關心之名嘮叨之實的愛心(?)電話。
<中途省略>
想了很久,好不容易想起來不見的檔案裡面占最多的部份...

織田裕二。

親家一得之我那些不見檔中找不回來的部份有百分之75是織田的時候大笑了
=3=
他說~誰叫你不把2號放在眼裡!!!
他是在示威(?)

打電話跟隊長哭訴(?)
隊長說...應該都找的回來啦~不要難過
還安慰我之前黑戰士也發生過類似的慘案
唉唉唉...


結果,在我認真的去找我到底丟了那些檔的時候發現...
我踢踢的檔一個都沒丟(毆)
連電波城都好好的在隨身硬碟裡翹腳= =#
難下的要死、讓我發生家庭革命慘案的小鬼帝國也有如嘲笑我一般的躺在隨身硬碟裡...

所以我只是丟了昨天的ㄐㄐ小子跟下不到的織田裕二嗎????






把織田裕二還給我我(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