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跟隊長講到最後都是因為沒電才不得已掛電話的。
隊長說他被DVD打的體無完膚(誤)
.......
所以他用事實(?)的真相攻擊我(笑)

*************下面是可怕●禁的真相**************
3月17號收錄的少俱

考了幾個題目,考驗對瀧澤的熟悉度。
1.タッキーの大好物は?
(瀧澤的最愛?)
2.タッキーが昨日食べた物は?
(昨晚瀧澤吃了什麼?)←17號收錄,前天是仙台控。
3.タッキーは16歳までO型と思ってたけど、実は何型?
(瀧澤16歲前都以為是O型,實際上是什麼血型?)
4.タッキーが産まれた場所は?
(瀧澤誕生的地方在?)


第一題。

「瀧澤的最愛」。

親我腳的二階堂在板子上寫上了「今井……」,想了想,似乎「翼」的漢字不會寫,又擦掉。改寫上:


「 いまいつばさ 」。

接著,第二題。

「瀧澤昨晚吃了啥?」。

二階堂這次改答案了。


「♥今井ツバサ?♥」。


!!!!!!!!!!!!!!
!!!!!!!!!!!!!!!!!!!!!!!!!

***************考驗誰是誠實的孩子**************
好了,你的答案呢?
跟我一樣是誠實的孩子嗎(笑)

塔奇我是誠實的孩子!!!快讓我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