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REPO之後...
我:老師~請問什麼叫做"翼的牛舌"
隊長:這個我也不知道,看到不同說法...也有人寫"翼的舌頭"(羞),我還特別挑了比較正常的版本

這...好啦,我早就知道放什麼都不是了...
你們也別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嘛

那天寫了嗶嗶糖之後...
我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我居然被說A 

************我是過夜分隔線***********

但是今天隊長總算有空把REPO貼出來之後...

看一下這段:

總長跑去大賣場買的,買這個的原因是因為「庫存很多」。翅膀說,這糖果有
時候還可以嗶嗶吹呢~

************我是心得分隔線***********

喔買嘎~ 
我輸了
對於嗶嗶糖的吃法我還只是在腦子裡模擬...
可是翅膀已經對不是嗶嗶糖的鳳梨糖......過了

快!!!!!!!!!!!!誰來跟我說...這不是事實(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