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後明明就是米蟲...
可是會做惡夢。
會莫名的昏睡可是一直在作夢,睡醒了後反而更累。

以上近況結束。
室友去海外短期唸書了,傳了一部分的新照片回來(笑)
就是傳說中情人節那天公司指定約會的那場生寫真

翅膀好可愛,可是我難得(?)覺得塔奇拍的比較帥耶!!!!
所以我首度(?)拿了塔奇的照片來當桌布,還跟朋友說塔奇戴了眼鏡真帥(笑)

KK放1:你被眼鏡迷惑了。
我:我也是這麼想的!我喜歡這張(下圖)
KK放1:這不就是你嗎!!!!!(笑)
我:哪裡像啊!!!

然後我向友人2哭訴(?)

我:(把剛剛的對話重覆一次)
KK放2:那你就虛心的接受啊!!
我:不!!做人要誠實!!!
KK放2:噗 暗戀小翅膀的感覺像
我:........


把那張心靈寫真(?)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