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強調一下

我不是瀧放。

********
雖然我看ONE!的訪談一直盯著塔奇的臉看他哪裡有痣、數他有幾顆痘痘、最近一直在找06年的演舞、剛剛也不斷地詢問有關夢男的事....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玫瑰花(?)
(什麼梗啊~真是的="=)

然後...我把畫質不怎麼優良的夢男拿出來看了
水電工大好原來掛了一對拉里拉雜的東西在上面是為了練習(誤)

其實我有私心在那個牽手的地方
(其實大家都看出來了吧=3=)
會彈鋼琴的瀧翼真是帥氣(拇指)
我覺對要為了打敗(啥)●●而認真練習←腦子壞了

這位水電工好遜喔
感覺人妻(?)都比他強壯

現在怎麼都不再來一次(喂)
演舞城也需要木工水電工什麼什麼來敲一下釘子修一下水管啊吼
我...我沒有心術不正
總長你也想要有人在樂屋給你驚喜吧
(總長云:都有人在被窩等我了,樂屋算什麼= =# )

唉...我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