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ˇ
謝謝藍戰士送我的生日賀禮第一彈* 霹靂火花系列之J禁版,讓我今天沒那麼自閉
謝謝VIVI君的冷笑話XD,我笑了(喂)很高興你記得哩ˇ
謝謝相方的網路即時生日禮物(笑)不過線上拆有點失靈(喂)我等你把自己宅配到我家
謝謝室友ˇˇ雖然網路一直斷,但是今天的香菇芭那那我會記得一輩子(←記得這個幹麻="=)
謝謝凱熙北鼻陪我聊天(?)我想就算我們什麼都不說,只是擁抱也好...我都能獲得救贖
謝謝二姐你的安慰...我想家裡複雜這件事不是我能選擇的
謝謝KIT北鼻辛苦的幫我跑了一趟枥木,感謝妳的即時REPO...我感應到噁心閃光攻擊了!!!

最後...謝謝親家的神經病(笑),我想我有離陰暗比較遠一點了XD

應該啦?

PS照片擇日補貼(毆)

到08年3月剛好是我跌入閃光坑洞滿20個月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