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同事早上快11點的時候到公司,看她一附坐立難安的樣子果然11點30就受不了了
先是支使我去做這做那,然後交代一堆事
接著忍不住開唸有關上星期的事。

上星期一請假,星期二一來我親愛的少女同事就交代一堆是要我做
因為太多了做不完,所以我留了一部份星期三繼續
可是星期三是同事固定休假的日子,剩下不清楚的部分我只好詢問台中的上司
沒想到上司交代我要做的事和少女同事說的不一樣!!!!!!!!!!!!!!
只好重做。
結論就是請假=做白工=活受罪

不過因為是我請假,不能怪別人。

少女同事的意思是說我都亂告狀害她被誤會...
唉...我最不會應付少女跟阿桑了
煩死了!!!!!!!
妳少女心干我屁事啊?!
要不是我懶的理他早就對他大吼"老子都快不幹了你囉囉嗦嗦個什麼勁兒"

總之,我現在是個上班要裝忙的工讀生。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打扮的STYLE哪裡阿花了啊(驚)
今天穿了灰色的薄帽T+黑色緞面棒球外套+牛仔褲+黑色保齡球包
一直被說穿很少我是已經習慣了←因為我怕熱!!!
可是那件外套我穿了至少3年以上了啦!!!
怎麼可以因為後面有老鷹圖案就說像阿花???
黑色的大保齡球還不是為了裝你們的周邊!!!!
可惡可惡可惡!!!!(跺腳)
下班後當機的OL果然得罪不得...嘖嘖...火力全開啊(遠目)

吼吼!!!我才不是●●●●!!!
隊長不要偷笑!!!!!!!!!

PS當然也不是○○○唷!!!!
      我只是路人!!!路人啦(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