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
加上天氣冷

應該過一陣子才會更新XD
反正沒什麼人看(大笑)
會看的都直接打電話聊就好(喂)
不然MSN叫我也可以(毆)

今天收到新眼鏡了
林媽媽也稱讚的新眼鏡喔ˇˇˇ
有著花俏邊框的黑框新眼鏡
如果減肥有成功的話(唉)白西裝就有希望了唷ˇˇˇ
等我啊~罪惡的深淵(何?)

原本今天是要去不錄的公司面試的
可是我唯一親愛的少女同事今天下午4點30才來上班...
這是叫我怎麼走啊吼(翻桌)
感覺很對不起不錄
打電話去道歉(遮臉)
他還笑笑的安慰我說沒關係....嗚嗚嗚~~我對不起你!!!!!!!!!!!!!!!!!!!!

是說林太太一直叫我回家...
我快人格分裂了啦吼(吶喊)
也不是說回南部我就會陣亡,不過一定會跟現在差很多就是了。
在這2年我的日子比脫韁野馬還誇張,從沒想過的生活每天每天都不一樣
之後或許會回到過去的日子...


我還回的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