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都是明星也不是一兩天的事(笑)
很多都是先認識才變成明星的(毆)
感謝他們讓我這個平凡的路人甲有特權XDXDD

所以要放話趁現在(何?)
從哥哥、相方的紐斯團開始,MAKI經紀人帶的阿拉西
加上睦月的好朋友初葉以及阿冬凱西小公主的關八......etc
我身邊怎麼都是明星(←爽個屁啊你)

室友邊看照片邊鬼叫...直呼好噁心~
怎麼可以這麼像XDXDD

就在LINK連連看連到赤○的時候我跟PYA說"沒認識這個人真是我的怨念"←(毆)
身邊偶像怎麼可以少了他呢?
(天音:你以為你是事務所啊你="=)

我開了赤○的天空給室友看...室友這次的爆走成度只略遜看到花枝...
她衝動到想直接砸了我的電腦(遮臉)
....
意外發現他有外拍Y先生...
然後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阿釵釵~有人摳Y先生耶!!
釵:喔?
我:他出的是城的那套耶!!!
  怎麼沒有人出城主啊???
釵:..................................................
        ..................................................
        .............................不就是你嗎?

室友看了當場沒良心的大笑(遮臉)
嗚嗚嗚~我自作孽(掩面)
要講就大聲講(毆)

誰說服他出有閑我就去出有閑
誰洗腦他再出城我也跟著出城

亨~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