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早上出了太陽。
今天又睡過頭了。
一路狂奔到車站還好有趕上火車(毆)
到了捷運站想加值卻遇上無理取鬧的太太,浪費了我大概5分鐘的時間...
然後接到了同學的電話:喂~我剛看到你在服務處耶?!

因為電話沒有顯示名字,所以我只好用不太靈光的大腦想了好一陣子
總算是想到誰的時候也聊開了(毆)
老蔡對不起啊~一時沒想到
不過祝你生日快樂喔ˇˇ

************我是警告分隔線*************

昨天是平安夜。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晚上...但是在剛剛手賤之下開了別人的REPO之後
我的心情還是波濤洶湧(什麼鬼?)

誰叫那隻小黑喵把緞帶綁好好自己送上門?!!!!!!!!!!!!!!!!!!!!!!!!
(↑言語不能啊我....)
而且還裸著隨便跑入觀眾席區去亂抱歌迷???
(↑你是嫌我們被詛咒的還不夠嗎????)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掩面)
當歌迷的不重要就算了怎麼還都這麼卑賤啊(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