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銀色戰士還有阿花嗎尼亞約見面
交換彼此的信物(屁!!明明就是阿宅的精神食糧=..=)
約在充滿了青春氣息的西●町....
今天是說故事大會(?)
想半天沒結論要去哪裡吃的我們依舊回到了●勝亭
真是歡樂的餐時間(可是非常不健康XD)
噢~能跟朋友一起吃飯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我今天一直無法登入!!!!)
昨天打電話給隊長賀壽的時候...
她用羅莉的聲音說:人家好想看臉白白>w<
......我.....
結果今天又被嗎尼亞還有銀色戰士攻擊....
可惡!!!!!!!!
M(參見附註)、S、隊長、銀色戰士、阿花嗎尼亞...現在有5個人(抖)說想看
通通駁回!!!!!!!!!!!!!!!!
沒有這種東西啦!!!!!!!!!!!!!
哼哼~枉費我昨天看1億3000萬的時候目光都盯在脖子以下,而且還是阿花?!(因為在看衣服-_-a)
今天還很辛苦(?)的找拍看類似的同款皮衣...
是說VIVI說紅葉看了我的偽‧摳私照後...
大笑然後說很像(?)像誰啊??
說出像誰後我在考慮要斃(?)了誰= =+
結果意外的買到了9月的祂普思蝶菊!!!!!!!!*灑花*
噗ˇ我2本座長初表紙都GET了耶~

附:昨天和M大的糟糕對話:(沒有結論)
 K  我有看了小闇跟小雪
 M  好笑!!
 K  么壽的妖艷
 M  你穿吧
 K  驚
 M  等你
 K  那來的衣服啊(抖)
 M  穿吧
 K  沒衣服啦...(擺手)
 M  借和服給你
 K  驚!妳去哪借啊
 M  借到你要穿喔(L)
 K  借啥
 M  啊..小妹在台中
 K  ??
 M  和服小妹
 K  沒有假髮啦  我也不會穿和服
 M  假髮1頂2000  我幫你弄到好
 K  驚!   這樣行李會太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