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應該是優良草人店家的熱賣款
我除了頭痛呼吸困難...現在還多了一樣專長:坐過站
既星期六...今天又搭過站了
早上忘了帶鑰匙、下午在巔峰時刻等了半小時的672
結果不但塞車...還在換證的時候被問說"請問為什麼RS需要工讀生"
搞什麼!!!我哪會知道?!
衝到打卡機準備迅速著裝後打卡...就是這麼衰,被叫去B4換一套新的衣服
眼見我6點打卡無望...只能咬牙上1830-2230的班。
今天的單全部集中在一起,bobo跟iris之間的氣氛又怪怪的...
加上客人又難纏...所以我更疲倦的...黑眼圈應該都可以媲美賤狗了啦Q__Q

沒想到還沒10點...iris就說"今天真閒,妳們可以下班了"
所以...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把包包塞滿(給親家的)宵夜...去撘車
然後...我又坐過站了,明明還在下車前一站提醒自己不能睡著...
唉唉唉~我除了健忘複合症候群,還有嚴重的睡眠失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