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結論是:少女的怨恨真可怕(抖)
                                不過能跟私服的偶像去唱歌真是太好了!!!
                               PS不要穿西裝去燈光昏暗的場所←這是教訓!!!!!!!

早上很早就醒了,東西弄一弄就去搭計程車
歡樂的在大坪林跟阿C還有小柔(midori的媽媽)會合,一起搭順風車去會場。
幸好有早到,川川那臨時出了不小的問題...需要馬上進場解決
整個早上忙翻(下午也沒好到哪去)蒼蒼媽來我也無法好好的跟她說話...
更不要說是小傲還是其他人!!!真是對不起大家(合掌)
我在同展的時候都是神經病狀態的(反省中)請大家不要介意(遮臉)
東西收到一半(去寄宅配的路上)看到了相方還有店長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擁抱一番之後收到了相方貼心的禮物
是說收攤後就四處亂逛,先是去找了親家...
毆打了不要臉的阿墨、和其他沒打到招呼的娃媽們寒喧一下
然後又去小傲的攤位拉勒...剛好他們就在翔龍的附近
沒想到遇到了黃色妖怪?!!!!!
唉唷喂~他們上半身穿24小時下半身穿銀色打咩褲...這是什麼裝扮啊(毆)
趕快把頭轉開(遮臉)!!!!!!!!

總算是和偶像的經紀人會合後就一同前往偶像拍照的現場
據說等等會有走秀LIVE
喔喔喔~親眼看現場果然不一樣....人山人海啊!!!!!!!!!!!
有關係真好(毆)←代價就是被少女咒殺(哭哭)
當下開起臨時握手會(並沒有)一群人餓的半死在找食物
私服前往KTV也超帥的啦(拇指)
在中山站附近買晚餐...結果餐廳的少女看到偶像就拖摸很久(違)
果然當偶像很辛苦!!!!!!!!!!!(點頭)

唱歌太嗨了...
雖然我頭痛到快裂掉...可是還是忍不住拿著相機一直拍
吼吼~~我要改當咖咩拉桑啦(毆)~這樣比較賺(喂)
偶像載歌載舞真的好棒
一整個根本就是看小型LIVE的fu啊(吶喊)
馬奇才一說"上次看阿拉西台控的時候噢獎都站在我前......"
花枝立刻衝到她前面!!!!!!!!!!!!!
少女害羞的抬不起頭(毆死)
VIVI也被偶的光芒閃的亂七八糟(?)

本日經典:頭痛到垂死牛郎可以引起女客的母愛(違)

結論:MAKI獎ˇˇ下次再開偶像趴啦XDXDD
  PS我還可以幫你想人選喔←被揍


*******************我是哀怨分隔線********************
我在回家的路上不但(在公車上)打翻飲料...
還坐過站啦吼(大哭)
區區4站真的好遠喔~~Q__Q
新店的4站根本是給人健行用的嘛...
晚上涼颼颼的又沒什麼人...唉~都累了一天
根本不想在這個節骨眼做什麼走路運動啊吼!!!!!!!!!

果然是少女的生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