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覺得我會被少女做成草人插針...難怪我頭痛到快爆炸了!!!!
以下神經病事蹟有,在公司偷看的請小心別受不了大笑!!!
被逮到請不要拱出我這個始作俑者(毆)
早上勞累的起床後心不甘情不怨的出門
由於這次我主要的任務(?)是當粗工兼ISP(Idol Security Police)
所以打扮以輕便、低調為訴求(?),腦子什麼也沒裝的就出門等公車了
643今天來的特快,我還沒9點就到了會場
打給川川後,神智不清地選了個背光的好位置開始睡覺
大概9點20吧...總覺得有人一直看我這邊...睜眼發現原來是NOIE&川川
(念力?)
3個人一起放空等冥冥;可憐的她被路痴小黃載到...川川他們就先進場,留我下來等冥冥
進去後擺完桌面還沒坐下就10點30(陸續開始入場)
沒什麼閒時間坐下來磕牙,加上這次書又多...
雖然VIVI在斜對面...可是我看的到他的時間依然是個不多(真哀傷Q___Q)

今天和昨天比起來清閒許多,陸續都有人來問說要吃什麼
先是NOIE幫忙帶了藍莓鬆餅(NT.90)
接下來是VIVI幫忙買了偶像的還有川川的飲料及食物
(中間有小插曲:經紀人M打電話來遙控(?),說是要幫偶像準備一些方便實用的小東西吃XD)
然後親家帶來冥冥的便當還有我喝了一半才發現"原來是皮蛋瘦肉粥"的白粥(?)
川川說她要去給人家請大ㄊㄨㄚ的,堅持咬牙(←並沒有)忍耐到下午結束後才要去吃XDXDDD
總之今天依然有很多小少女,冥冥的被害妄想症復發...(毆)

偶像今天出的角色是VIVI的愛,恭喜她GET偶像的機密資料(?)
然後...結束後去找親友們
這才發現原來我身邊都是偶像(恍然大悟)
所以難怪我一天到晚都覺得我哪裡痛原來就是被少女釘小人(違)
扣掉昨天...
今天我身邊的偶像們是假溺死株式會社的....
西給(凱熙)還有A-TUN(←被你一講就變得很A是怎麼回事XD)
卡咩(小科)因為太會跑了...所以只有遇到一下下
話說冥冥一直無法接受初葉摳斯的阿卡(笑)可是我覺得她摳的很棒啊
(她是我少數喜歡的coser耶!!!!←認真)
所以我一直洗腦冥冥"初葉很讚"這回事,不過後來冥冥總算承認初葉舔舌頭的動作超像XDXDD
真是對初葉不好意思~(汗)要求他擺奇怪(?)的動作讓冥冥拍←嗚嗚~請讓我下跪認錯
不過身上突然有很多糖這件事也很謎哩!!!居然可以不斷的拿出糖果來餵食(?)初葉←笑
她真是個可愛的孩子~還跟媽媽約定了要回家吃飯的事喔(拇指)
我才做不出這種貼心的事哩...沒跟我娘翻臉(?)就不錯了←唉呀我又離題了(毆)

本日的西給君是走染色(?)TYPE...她的孩子(激辛明太子君?)是眾人寵愛的對象
U還當場表演起臉部Stage(毆):沒有孩子就憂鬱,抱了孩子就滿足←這是什麼鬼東西啊XDXDDD
總之我也想要個香蕉君回家抱著滾床...唉唷賢慧的西給君快來個有愛的六獎香蕉(什麼鬼?)抱枕吧XDXDD
就在西給君意外捕獲了亂入的縮小版(←強調)摳壓馬之後...他就把會染色花不溜秋的外套給了他
有胸花的紅背心被我借來用用....
然後...然後...然後...
應馬奇的要求戴上墨鏡....然後....
(我才剛站好就心有不祥的預兆,雖然我後面是偶像們...可是...)
有少女走過來說:請問可以拍照嗎?
喔買嘎~挖唔摳司啦!!!!!!!!!!!!!!!!!
超尷尬的吼....(哭哭)

眾人(誰?)笑倒一片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阿花請問我有娛樂到你嗎(遮臉哭)
阿冬在拍我跟凱熙對話的偷拍照...邊拍還邊笑說"媽呀這是●●●○嘛~"
眼見天色越來越暗,加上偶像們要趕下一個通告(違)
所以就揮手說掰掰~跟馬奇踏上尋找隊長的禮物之旅(毆)

呵呵ˇˇ今光閃閃+豹紋...
可憐的藍戰士應該沒空買禮物,所以我跟銀色戰士決定要去幫她買
目前只差一樣就買齊了!!!!
隊長等等我們啊(吶喊)
妳去看城(?)的配件我們會幫你準備好的!!!!
請安心的跟黑色戰士一起手牽手(何?)去吧(毆)

去了●番亭吃飯,一進去就是嗶~納斯...(阿花是在誇獎我娛樂有方嗎?)←哭哭
最後陪馬奇去敗家後...2個神智不清的人決定要回家。
結束了可怕的一日.....(遠目)

PS1 看不懂得人可以直接丟我MSN,因為照片還沒出來。
PS2 AV5出了,要買的請快去買!!!它是完結篇(雖然我還沒看完就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