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號,沒有風和日麗。
雖然溫度沒有很低但是電車的冷氣開很強,所以我穿著外套去搭公車。
下了車剛過完馬路....旁邊那位穿著七分褲塗著黑色指甲油踩著涼鞋的阿桑開口了:

小姐?啊~先生...
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說著說著還晃了晃她的雙手示意,彷彿擔心我聽不懂)

我連開口的力氣都沒有,原本打算去全家買個早餐....想想也算了

內心的OS:
媽呀~~(抱頭)我有這麼...不明顯嗎??
我今天背側背包耶!!!!
不過最近好朋友一直不來="=難道...!!!!
(可是因為這樣胸部好痛喔哭哭)
是說最近常一時無法呼吸或是喘不過氣...加上胸口偶爾會痛
嗚嗚~難道真的是我壞事做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