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北鼻我無法飛去幫你慶生
所以我讓S代我先幫你唱歌,祝賀你又老了←喂!!!

生日快樂!!!!!

恭喜妳今年的檢定考都考完了!!!
接下來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過快樂的新年喔


*****阿怕斗康樸練*****
吼吼~
今天沒有小費...
而且輪到我去送的全部都是毛茸茸的阿斗仔!!!!
更可怕的是...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只穿一條內褲在送客房服務的面前晃啊晃的????
!!!!!!!!!!!!!!!!!!!!!!!!!!!
我沒有看長毛猩猩的癖好啊吼!!!!!!!!!!!!!!!!!!!

嘖...今天早上連同事都不來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