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飯店實習一次...上班第一天就遇到盤點的我
今天算是第2次正式上班

我拿到傳說中令人感動的小費了耶(淚光閃閃)

開工第一盤送的是焦糖布丁
等著女伴(?)洗澡出來的香港先生阿莎力的給我了100元
原本想說簽完帳我該滾了,他居然說"等一下"
然後翻箱倒櫃的翻了好一陣子,拿出小費給我

2號給小費的是香港的方小姐
桌上堆滿了英文資料的女強人點的是鱈魚排
從容的看著我幫她架餐桌...然後賞(?)我20元Q___Q

最後一個打賞(?)我的是阿斗仔
不過他用簽帳...多簽了50元
(內心的OS:吼~你用簽的有屁用啊!!!!)

總之...錢難賺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