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不美麗的巧合...
人生充滿了挑戰...
Kさん&M子不正經對話

(有心臟病高血壓患者請勿進入)


M 說:對了
K 說:??
M 說:讓我賣吧  把你賣掉
K 說:??? 賣什麼啊? 我的肉很多可以割給你
M 說:我要你的照片(伸)
K 說:??去我網站看啊 妳要給誰看啊
M 說:我朋友啦 我說聽說你像●●XD 我想說要怎麼把你賣掉 她說想看照片XD
K 說:妳這個壞人
M 說:人家要照片啦 你先拍寫真集吧
K 說:屁啦
M 說:照片好少
K 說:噗ˇ因為都見不得人啊XD
M 說:我們來拍吧' 寫真集
K 說:啥?
M 說:我可以把你賣去經濟公司,或叫你架自戀網頁自己錄歌起來嗎
K 說:............ 妳想太多了 累了齁
M 說:幫人家啦
K 說:要早點睡覺喔
M 說:上班中
K 說:噗
M 說:我們來開帥●經濟公司吧
K 說:???? 會賠錢啦
M 說:你會幫我吧?
K 說:就跟你說會賠錢啊...不要想不開啊
M 說:你會陪我齁
K 說:???
M 說:妳歌唱的如何?
K 說:下手
M 說:去參加星光大道吧
K 說:不要  那是啥鬼
M 說:只是要暴光
K 說:................你是開玩笑的吧
M 說:學●●什麼都裝傻就對了
K 說:........ 妳快面對現實吧
M 說:要做虛擬的還是正常的?
K 說:....正常的
M 說:虛擬的就是歌找別人唱,才藝找別人做;你只要賣臉,活在電腦裡就好
K 說:驚
M 說:我們做假的吧 要幫我喔 你多高
K 說:妳認真了?
M 說:有沒有N?
K 說:當然沒有!!!
M 說:N-6?
K 說:N-5啦
M 說:XD
K 說:???

~~~~~~~過了10分鐘~~~~~~~

K 說:妳終於願意面對現實了嗎XD
M 說:沒  借衣服中
K 說:驚
M 說:要有身高比較好借
K 說:......你.....你到底想幹麻啊
K 說:.......我想不會成功的  因為我太胖了  等我瘦個7公斤應該比較好看
M 說:那你快瘦吧
K 說:好...我努力
M 說:12月CWT來找我
K 說:噗ˇ剪頭髮嗎
M 說:借你SEED 的扎夫特軍服
K 說:驚  我穿的下嘛?
M 說:穿穿看咩
K 說:噗ˇ...會不會被撐壞啊XD
M 說:你有嗎?白色長靴@@
K 說:沒....我只有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