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在不斷地欺騙之下,被強迫成長。
你可以選擇相信人性,也可以拒絕成為那樣的人

我一點也不光明、不積極,甚至不樂觀
其實,我也在自我欺騙。
上一個公司是10號發薪水,今天已經12號了
薪水又沒進來,甚至連薪資明細都沒收到
打電話去都沒人接,撥了手機給前前上司才知道今天是公司的休假
難道都不會事先寄MAIL通知的嗎?
當初沒有硬要要求現場給薪,看來是我自己的錯

這半年來越來越焦躁,自我厭惡的狀況也越來越嚴重
我不想重蹈當年高中時期覆轍,怕面對那樣的自己
朋友之間的感情雖然不錯,但總是難免有爭執
看到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樹狀圖我就累了,可以單純點嗎?

不管是雙面人還是千面人都不適合我
我沒什麼脾氣是因為懶的生氣,吵架很容易累,我不喜歡。
生活要開心不容易,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欺騙或許是善意的
也可能是快樂的、逃避的

唉...今天真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