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小朋友(?)生日快樂!!!

噗ˇˇ
今天是亮爺的生日哩
為了慶祝(?)所以一早就到公館與VIVI會合等馬奇來帶我們(笑)

今天走的是糟糕路線← 一切是為了配合錦戶大爺啊(毆)
馬奇到最後完全受不了~在三商●福吃飯的時候大喊"媽媽我要回家"
噗ˇ撲兒銀戰士,你忘了我們都是要去你家玩的了

本日講師為卡吞星球的VIVI君,授課內容廣泛,包羅萬象
沒有心裡準備的最好不要來喔ˇ
下次開課時間未定,應該有機會找金色戰士來客串講座
我是好學生!!我來自翅膀星(就是凱莉星隔壁那個有翅膀(?)的星球)
今天還有特別還賓是丁丁姐姐ˇˇ(←被揍)
相信藍戰士來上課的話一定會受液(?)良多!!

為了慶祝亮爺生日,我們3人(那時丁丁姐來沒來)買了頂●呱(←有何涵義?)的新產品...

德國酸菜香腸棒

打算來個舉棒(?)賀壽(喂)
一回家就去房間玩(?)的太歡樂...結果忘了吃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都冷了(另一種說法是軟了XD)
糟糕話題配合生日主題爆走一整天(大笑)
最後打包VIVI家小牛奶當誘拐未成年犯罪(毆)

晚上去參加八放還有扭撕放辦的生日趴...
唉唷都不能亂講話(掩面)
我果然身心都打咩了Q___Q
她們的配對我也聽的一知半解滿頭霧水(哭)

所以其實我才是外星人嗎(大驚)
等等要去姐姐家割內頁,那裡也是卡通星球斗馬村(遠目)

我要被山般高的雜誌淹沒了...(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