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妖精的贊助ˇˇ

*********10/27為千秋前爸爸和爺爺(誰?)的打氣日***********
今天東京狂風暴雨。
昨天才說,颱風去日本,大概瀧澤會去看翅膀吧…瀧翼合體,狂風暴雨(喂)。可是都忘記一位地位更重、威力更強,可以召喚神龍的神人級人物……



堂本光一!



二部光一把拔和東山去看小翅膀君了!

好感動!光一把拔和東山是超好的前輩,東山真是翅膀的表演場場不缺席啊…翅膀這麼尊敬他,東山也很看重翅膀呢。感動的說!


*********10/28為千秋~媽媽和奶奶(?!?!)的考核日************
剛哥哥今天和森光子坐一樓中央,最後由小翅膀介紹觀劇來賓。最後的致詞,翅膀提到了第一天就受傷導致一個禮拜都不能跳佛朗明哥,讓大家擔心了,他非常抱歉在那一個禮拜,他也很氣自己為甚麼繪受傷?上次是骨折、這次是扭傷,他藉機好好沉思思考了一回。

還說,「我不會哭!我回樂屋後再哭!」也向大家投了飛吻~

這次世界的翅膀觀劇來賓中有德光和夫、美空雲雀之子、堂本光一、堂本剛、東山紀之、森光子、Massu…

今井翼後台很硬XD
今天是和銀戰士及藍戰士相約的日子
風和日麗、晴空萬里.....(太陽大到我快虛脫了)

下午就胡亂聊天吃飯,笑的亂七八糟
之後為了方便閱讀字典還有大手指導手冊特別轉移陣地,再度去糟糕聚會的好地方~星●克
結果3個人在星●克挑了個充滿朝氣(?)的好位置,邊看邊笑到肚子痛
傍晚時期藍戰士才戀戀不捨的離去,咬牙去參加那個鴻門宴(毆)
我跟銀戰士身負幫小妖精尋找盔甲及裝備的重責大任....於是前往地球星的異次元空間(?)尋找

唉唷喂...我們2個看的是眼花撩亂、呼吸困難、頭暈目眩啊....!!!!
藍戰士!!!我們需要你的支援(呼喊)

下次一起去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