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久違的阿好見面,聊了一些近況
談到了之後的計劃及工作的事,不小心又感嘆了起來

還好piece of cake的蛋糕好吃~所以我沒對阿勇不告知的這件事生太大的氣
晚上和親家等娃媽們會合,小鬼們手上拿著南瓜燈籠一附開心的樣子
萬聖節果然是騙小孩子的玩意兒
結論...是我要省吃儉用才能把小雪在3月生日前接回來

唉唷~阿雪啊...
別在望夫堐繼續等了(?)
快回家吧~~~


(↑啥鬼親情呼喚啊?=..=)
噗ˇ
今天去親家家...
果然又摸到天亮才睡了
看了神經病同本+糟糕的10月少俱...親家看了之後問我說"你家都走這個路線嗎?"
糟!!!!!!!!!!!!!我否定不能...只能很囧的大笑說"唉唷這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