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人事部小姐用抱歉的語氣告知了這件事
她很難過...
不過我這個當事人看起來一附開心到有點詭異的樣子(笑)

喔喔~我正常的作息!!!
我的自由!!!我的人生(?)
我回來了!!!!!!!!!!!!!!!!!!!!


等等還要炸雞塊給學妹吃(默)

業務部的工作一樣是堆積如山
左腳膝蓋狀況依然時好時壞

昨天被老師稱讚日文指示可待所以今天心情很好(喂)

下午3點多的時候正準備出統●的貨,剛好在走廊上遇到明君..
她就叫住我說"你有空嗎?我有事要跟你說"
雖然當下不知道他要說什麼,不過總覺得應該是可以改變我人生命運的事
去拿單報的時候順便找小鳳鳳抱怨一下"吼吼~跟你說明君找我說有話要講...真可怕"
小鳳鳳也很擔心,叫我小心一點

等到我去了會計室後明君跟我說:上面的人(就是●總啦)在試用期間覺得你不適合我們公司,所以就到10月底喔
結果我的反應是"喔~"
明君很訝異,問我說難道都不覺得突然嗎?
她被告知的時候還很震驚,沒想到我一附"喔喔~"的樣子
問我"難道你早有預感?"
我居然還笑著安慰她?!回他"請完假回來,我就大概有猜到了"
她很難過的問我說之後怎麼辦,還告訴我她老公的公司有缺人(不過在南崁)

不過小鳳鳳是說之前那個工程助理也是跟我類似的狀況,她是說大概是●而...
我個人覺得是●總
離開前我還問明君說"●先生知道這件事嗎?"
畢竟昨天他還跟●萍、阿●在討論我之後要負責業助的哪個部份...
唉唷~隨便啦



總之...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