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噗ˇ這次老爺的造型完全戳到我點(大笑)
害我什麼周邊都想來一輪(喂)

購物袋好可愛

untitled1.bmp 
髮挎也好可愛(雖然不會用)

untitled.bmp 
我覺得衣服也好可愛ˇˇˇ真難得我居然想要買(而且是會穿出門的=3=)
ff1ef7948513afd8bc4b18fbd35c7916.jpg 

雖然都是粉紅色的(喂)
不過圖案是我菜
唉唷我對戰隊系列果然很沒抵抗力(掩面)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噢~
你這個可愛的小胖子ˇˇ

snapshot20090627030137.jpg 
怎麼這麼愛吃啊(笑)
好可愛喔ˇˇ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27 Sat 2009 23:30
  • 夕陽

總算是去台中找冠冠了...
再不去找他我怕會被秒殺(毆)
所以!!!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2天頭痛到要裂掉了...
不過因為買到歐噴獎跟洛克獎的新杯子有小小的心理補償(笑)
在友人家的網誌看的這個XDD
實在太好笑ˇˇ就把它放上來了

 

老師們看到我的桌子都問說怎麼全是歐噴獎的東西
呵呵ˇ可是其實我比較喜歡洛克獎耶...(毆)
我沒有喜新厭舊喔!!!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費盡千辛萬苦(喂)總算買到2代馬克杯了ˇˇ
DSC00264.JPG 

唉唷洛克獎好可愛喔~~

DSC00265.JPG  

2代的雖然沒蓋子,可是可以直接微波ˇ
再來補1代馬克杯(不過杯蓋被我弄破了)

DSC00272.JPG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生就是要充滿驚喜才刺激
就看你的心臟強不強=3=
顯然睽違4年沒去漫博衝鋒陷陣的我...
要再度踏進那個(其實根本沒搞清楚正門在哪)地方
哎唷~
雖然我知道我看到本人的時候應該會成癡呆狀

未命名.JPG

http://www.ccpa.org.tw/comic/f001.html
是近距離!!!
我好想要握手合照簽名(喂!!!)

謝謝身邊的親友提供消息ˇˇ願我們都能如願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夭壽喔~
記得這是4月25號發的...結果拖到現在才拿到
花美男們都一定要這樣嬌羞嗎(誤)

 cool voice NO.3-1.JPG

當初看到官網的封面,手就不由自主的打電話去訂了
等等等...等~到今天才拿到手
可是價錢真是......他媽的貴爆了!!!!!!!!!!!!!!!

雖然超貴不過有3張拉頁海報
可惜都不是我的菜(喂)
重點是...
漢森姆ˇ小胖子怎麼這麼帥啊
媽呀~~森川根本就是小妖精!!!

好啦...算是花得值得(掩面)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