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被室友吐槽我的衣服是阿花style,只好回房間開著衣櫃認真的反省
問題是...我的衣服少到我不知道要從哪裡反省耶(笑)
看過我衣櫃的人都知道,冬天夏天加起來裝不滿一個衣櫃耶!!!!
而且我的衣服以暗色系素面或是格子為多數...

哪裡阿花了啊(翻桌)

考慮了好一陣子才決定今天面試的衣服--黑色polo衫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最後一天
說不上難過,可是終究一直到下班我還是沒說出今天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或許有人知道有人不清楚,至少我是笑著離開的^^"
昨天下班的時候鳳梨有衝出來跟我說一些前輩的建言,真的很感謝呢(笑)

雖然時間不長,還是謝謝這些關心我、安慰我、讓我能忍耐到3個月的同事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小妖精的贊助ˇˇ

*********10/27為千秋前爸爸和爺爺(誰?)的打氣日***********
今天東京狂風暴雨。
昨天才說,颱風去日本,大概瀧澤會去看翅膀吧…瀧翼合體,狂風暴雨(喂)。可是都忘記一位地位更重、威力更強,可以召喚神龍的神人級人物……



堂本光一!



二部光一把拔和東山去看小翅膀君了!

好感動!光一把拔和東山是超好的前輩,東山真是翅膀的表演場場不缺席啊…翅膀這麼尊敬他,東山也很看重翅膀呢。感動的說!


*********10/28為千秋~媽媽和奶奶(?!?!)的考核日************
剛哥哥今天和森光子坐一樓中央,最後由小翅膀介紹觀劇來賓。最後的致詞,翅膀提到了第一天就受傷導致一個禮拜都不能跳佛朗明哥,讓大家擔心了,他非常抱歉在那一個禮拜,他也很氣自己為甚麼繪受傷?上次是骨折、這次是扭傷,他藉機好好沉思思考了一回。

還說,「我不會哭!我回樂屋後再哭!」也向大家投了飛吻~

這次世界的翅膀觀劇來賓中有德光和夫、美空雲雀之子、堂本光一、堂本剛、東山紀之、森光子、Massu…

今井翼後台很硬XD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和久違的阿好見面,聊了一些近況
談到了之後的計劃及工作的事,不小心又感嘆了起來

還好piece of cake的蛋糕好吃~所以我沒對阿勇不告知的這件事生太大的氣
晚上和親家等娃媽們會合,小鬼們手上拿著南瓜燈籠一附開心的樣子
萬聖節果然是騙小孩子的玩意兒
結論...是我要省吃儉用才能把小雪在3月生日前接回來

唉唷~阿雪啊...
別在望夫堐繼續等了(?)
快回家吧~~~


(↑啥鬼親情呼喚啊?=..=)
噗ˇ
今天去親家家...
果然又摸到天亮才睡了
看了神經病同本+糟糕的10月少俱...親家看了之後問我說"你家都走這個路線嗎?"
糟!!!!!!!!!!!!!我否定不能...只能很囧的大笑說"唉唷這是我的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工作的話...
考慮清楚了,只剩去實踐;至於生活就得重新安排

今天遇到血光之災...大概是我說了小雪的壞話吧XD
左手食指被小美親到了,1.5公分左右的弧線...
下班回到家的時候血還沒什麼凝固(因為要換包紮)
左膝又開始痛了

昨天只睡3小時,難怪今天神智不清

呼叫藍戰士~請問我們星期天晚上要約幾點哪裡?
呼叫銀戰士~快告訴我星期天早上(下午?)要約哪?


PS今天的MS讓我大爆笑了吼
     重點有3個:1.媽媽親了兒子
                           2.兒子意圖非禮可愛(未成年)少年
                           3.爺爺公開對小朋友性騷擾
     沒看的快去看!!!看了包準會大笑精神好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醒來已經是中午了...
真難得可以睡到這麼晚(感動)
結果原本的計畫都失敗了...今天的白日時光全耗費在床上(羞)

總算爬起來後開始看104找工作
然後沒多久就準備要出門去上課了

晚上親家說有工作要幫我問問,最快11/1就可以去上班了
是週休二日,遇國定假日或是颱風天都照放
薪水實領跟現在差不多,不過在台北就是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有比沒有好
神啊~保佑我壤我工作吧(合掌)
我需要錢啊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被人事部小姐用抱歉的語氣告知了這件事
她很難過...
不過我這個當事人看起來一附開心到有點詭異的樣子(笑)

喔喔~我正常的作息!!!
我的自由!!!我的人生(?)
我回來了!!!!!!!!!!!!!!!!!!!!


等等還要炸雞塊給學妹吃(默)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莫名有失落感...
有種因為解釋不清而造成的焦躁

想辯解卻覺得不應該的自我矛盾

找個地方大喊對不起...於事無補只讓我煩惱










真不想上班
肩膀好痛
膝蓋好痛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痛到受不了,放棄了求學(?)的行動力
回中壢去看病+大吃大喝...

問題是...中午就吐了的人,晚上大吃大喝的結果就是→又吐

這幾天左膝蓋痛的越來越嚴重,今天醫生說可能是之前有受傷我自己不曉得
推拿復健師說我應該是韌帶受傷
看他"巧勁兒"的捏幾下,我大腿靠近膝蓋的地方浮起一條青筋
我的膝蓋....真想拆掉換個新的!!!我可以換成長腿板嗎?

亂吃的結果就是吐,可惡我明天不吃了啦(雖然不會變瘦)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沒扣斯~可是被說像是●●ㄖㄣˊ(誰?)
託小紅的福,我跟VIVI成為(娃媽?)的好伙伴~吼吼ˇˇ
VIVI真是個有趣的人呢ˇˇ(以後換我拍大腿??)

**********本日頭條*********

銀藍紅戰士請求支援!!!金色戰士快來支援!!!!!
總部請注意!!!
駐守總部的黑戰士特別注意!!!
小心有雞毛妖怪入侵!!!

藍戰士特別叮嚀:小心他們的必殺絕招"大象攻擊"
紅戰士友情提醒:注意他們的常態攻擊"噪音襲擊"
銀戰士(要說什麼請在留言處自行補充)
金戰士(↑同上)

***********戰情回顧**********

今日由於紅戰士的腳負傷,原本約好的小聚臨時改地點
沒想到就在等待銀、藍戰士的空閒時意外發現有敵人(?)入侵
一開始他們是在攻擊被寄攤的少女,無辜的少女飽受噪音及錯誤情報之苦
有鑒於紅戰士身負重傷無法前望解救少女,只能在心中對神樣懺悔
當銀、藍都到齊後,有事先提醒本日敵人攻擊之可能性
沒想到一時的大意,善良的藍戰士馬上被妖怪襲擊!!!

****襲擊過程****

妖怪們首先選擇用錯誤的日揭消息當作攻擊,藍善良地尷尬的提出正確答案試圖呼喚妖怪們回頭是岸
想當然他們一錯再錯,第二波的攻擊是千秋場攻擊
無奈銀、藍戰士早就歷經松竹及日生的洗禮,對此早有免疫功力;紅戰士雖然沒有松竹的歷練,不過因為練過特赦(何?)聽力收發自如(?)裝做沒聽見也就算了
接下來是工作拼命度攻擊,銀、藍、紅一笑泯恩仇(←亂用!!!)視加班為家常便飯怎又會如此容易就敗給激將法XD
最後才是一次震驚3人的攻擊
羽毛裝攻擊!!!!!!!!!!!!
格子妖搖擺得說他們的羽毛裝還沒黏好....
他相方附和他說差一點點...

誰管你們黏好沒啊吼?!
我們擔心的是你們千萬別衝動穿去日生!!!!!!!!!
那種臉是一輩子也丟不起的啊(驚)

****尿遁逃跑****

結論,慘敗!!!
金色戰士~我們需要你!!!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料之一:

和金色戰士聊天總是充滿了歡樂ˇ
本日的話題主要在總長自爆的車震生日趴

聊啊聊的...又玩起頭像來了XD


看懂了嘛?
看懂表示你糟糕了(毆)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天氣一樣涼爽
我的體表溫度照常是呈現非活人的溫度

本日下午時段的業務部堪稱毒氣室,說好聽是業務會報...
其實不就是各家廠商的業務齊聚一堂吐苦水說八卦!!!
偏偏●萍阿姐叫我打新料號的標籤...
到最後連我對煙味沒什麼排斥的人...都痛苦的咳嗽衝出辦公室!!!!!!!!
因為午休剛結束而穿著外套的我...
裡外滿滿都是菸臭味!!!!!

就說了我討厭M7的煙!!!!
可惡!!!!


難得不用上課,趁今天趕快來整理檔案還有補寫日記XD
再不寫大腦都要自動清除檔案了(喂)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小妖精的友情贊助!!!
下面那些個噁心巴拉的東西就是我平日的精神食糧

********
今天公演翅膀就忍不住霹靂趴啦全講出來啦!!!
昨天公演結束後,西裝瀧澤帶著工作人員開著高級轎車在劇場外等著了,感覺就像戀愛巴士一樣,還有人拿著寫著留言的板子。

大家先去了東京鐵塔,去找羽場先生,羽場先生給了翅膀一張寫著「SAMURAI魂」的板子。接著又跑去了六本木(代官山是幌子——聲東擊西!!),有個比較大隻的工作人員拿著板子上寫著「我是六本木第一的男人!」。

說到了禮物,翅膀說,去年相方君送了摩托車給他,可是因為某種原因他不會騎!所以相方君今年徹底反省過,今年送了腳踏車給他,可是還不是普通的腳踏車唷!而且是特殊的!還有把晡把晡!小翅膀還開玩笑說,他還就這樣騎腳踏車回家了唷~

於是,昨天的生日會是在高級轎車中舉辦的。

********
因為太閃了...所以用總長的愛色(?)粉紅色來顯示一下聊表敬意(笑)
吼...我跟偽相方一至認為蛋糕根本是本人送去的=3=
他一定有偷偷學王子把拔開車在後門堵人!!!
是說那個禮物也太妙了XD
居然是我心中很想要(?)的電動腳踏車耶!!!

話說那天我騎著腳踏車上班居然被阿伯用電動腳踏車超車...真是有夠不爽= =+
為了超越他還差點騎到快車道....(遠目←好孩子不能學喔!!!)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為了把精選B的歌抓到MP3裡差點遲到...
大概是因為這樣讓阿花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所以我飆車(?)到公司後停車的時候看到了283的車牌="=

今天是調去業務部上班的第4天,我居然一直出錯?!!
雖然有很大一部份不是我的問題,但是照理來說也應該要沮喪(何?)一下啊...
可是我沒有耶!!!
因為我滿腦子裝滿了今天的奶油阿花
舉凡是蠟燭啦鮮奶油啦禮物啦圍裙(?)緞帶(?)...等等之類(謎)

光是奶油戰(整晚)就讓人血脈噴張(何?)

********
果然不出我所料(屁啦)
晚上上課上到一半就有電話攻擊來了XD

(扣掉少女的尖叫,我只聽到)
1.翅膀吃了相方送去蛋糕上的草莓
2.他開心的說結束後要跟相方去代●山約會

回到家後用MSN才知道完整(?)版
說是晚場的時候有2個蛋糕,一個是staff的另一個當然是親親相方送的
他吃了staff的...被台下起鬨說要吃塔奇送的,他意思意思的吃了蛋糕上的草莓....
然後可愛(*100萬)的說"好酸~"
隨後開心的說(USO)等會兒日生結束後要跟相方去代官山約會ˇˇ

唉唷喂啊~聽說我們派去參戰(?)的少女都眼瞎心盲的棄械投降了...
聽說翅膀的可愛程度已經不是常人可以耐的住!!!!!
來人啊~叫小妖精來把這發電機(?)帶走!!!
(掩著鼻血淚奔)




吼吼吼~不管是瀧汁還是秀汁或是人妻圍群甚至A樓A樓但斯都好啦
我想看鮮奶油飛濺的整晚←我家新注音真糟糕
                                    ↑
                     老師說~ 占X,戰○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試聽了日文課...
總覺得該好好的來唸一下書XD

下了課後和室友一起走回家的路上,我的減肥計畫又破壞殆盡了(毆)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總算是領到薪水了...
剛領到薪水要做的事情就是繳費
網路費手機費....
唉唉...
人果然無時無刻都在花錢
明天還要繼續上班
神啊~請保佑我為了下個月的生存而平安(合掌)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變涼了呢ˇ
連日來的疲倦一次爆發...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食物然後手伸出去.....結果睡著了(喂)

把自己捲成毛毛蟲,睡醒了吃、吃飽了睡的日子真舒適
(天音:是誰說要減肥的= =+↑)
涼爽的天氣讓人昏昏沉沉的...腦子糊成一片
真是適合睡覺的好天氣

雖然說沒有很冷(其實有可能是我的末梢神經有問題)
可是路上的行人們紛紛換上冬裝了呢(?)
報紙說楓葉還沒紅,櫻花卻開了...
啊啊啊~我們離明天過後還有多久(遠目)

不過說真的...穿拖鞋拖行李好恥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體能不足

啊啊啊...我被打擊了
考試失敗了˙˙˙(默)


睡到中午被電話吵醒,沒有起床氣的我口氣兇狠到把小妹給嚇醒了
下午3點才考...12點打電話來叫我出門?
又不是要去屏東考試!!!
吃了巷子口的餛飩(以後不去了="=),加上一路聊天找路...
1點出發的我們2點就到了
放眼望去都是中年大叔,不然就是臭老(喂)臉的年輕人
沒有性別女的生物在stand by (囧)
小妹一直慫恿我說把照片換一換...因為這種標準根本不是女生在考的!!!!!
聊天聊一聊時間就過去了,進去後發現有少數的女性同胞們參戰
我前面那個梯次考試的女生是本日第一個過3關斬將的女強人
我們這梯次的3個女生(有加我!!!)在第1關單槓就陣亡了
阿娘喔~2米高的單槓我都還要用跳的才搆的到耶...要辦到把下巴高過橫槓??
太難...我又沒練過少林武功(喂)
所以啦...什麼爬高20米還是100米折返跑通通不用測了...直接跟你說掰掰

結束後跟小妹回學校去參予俗稱的小運會(校友日)
突然覺得自己真不青春?!
看大學生像是看外星人一樣(驚)
(天音 :你才是外星人= =+)

人多到像是溢出來的岩漿一般...汽機車的雜音廢氣轟轟作響
吵雜的聲音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不論走到哪間店人都多的跟垃圾(喂)一樣
最後去吃酸菜/麻辣鴛鴦鍋...我們這桌根本是黑洞(笑)
去年底在討論的91級旅行又被拿出來說...真不知道哪時才有成行的一日
(天音: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有魄力=3=)

結束後趕最後的車北上,親家我來了ˇˇ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多災多難啊...(遠目)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雨,天氣涼涼的
可是下雨整個就是麻煩=3=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